明胖窗(不建议关注

“苦痛啊,你是我的唯一。”

最迟repo没有之一
拿到一个多月才终于腾出时间repo😂
给同风大大土下座了😂 @晏同风 没争取到麻麻的长评我可能是个废物눈_눈

正经的说:
    首先本子非常有质感。具体体现在封面给人的整体感觉、封面手感、纸张手感以及内页字体布局设计等等。拿着就很高大上的感觉。
    然后是非常重要的内容方面。在这里我必须吹一波大大的逻辑!非常之logic了!让人望尘莫及、高山仰止!言语细节部分也处理的非常好,对节奏把握得非常好,不论是剧情节奏还是对读者来说的阅读节奏。对标点的应用都是非常用心的。命线番外让人很是感动。那种因为是你,所以一定会走向同样结局的感觉让人从心底就生出一种美好呢。
    之后是插图。言语匮乏如我只能赞一句:神仙画画啊啊啊!人物气质和画面感的渲染极为到位。学过一段时间画画所以知道要画成这样真的好不容易的。感谢负责插图的两位大大。(虽然他们可能看不见)
    接下来夸一波钥匙扣。钥匙扣打开后麻麻就表示要女指的钥匙扣😂,于是被她挂在电动车钥匙上了😂。晏华则被我挂在饭卡上😂,期盼某天拿着饭卡在校园行走会碰到一个永七同好😂。正反面不同这个设计我吹爆!晏华这个背影有种“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势(虽然是Q版的😂)。然而手机不行拍照技术不行,拍不出来😭。
   最后散发一下被同风大大点名的激动之情!改了名字头像大概大大不认得我了😂。原名Someone impossible。
    感谢同风大大和所有参与了本子制作的同志。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使我们有了这么好看的本子。鞠躬🙇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