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胖窗(不建议关注

“苦痛啊,你是我的唯一。”

[沙雕]论如何正确救赎枢机卿

高三一轮复习产物

学理的盆友们咱们都懂的(滑稽)

过于沙雕,谨慎点

接支线指挥使知道伊斯卡里奥是白化病的梦之后










    梦醒指挥使就立刻弹了起来。

    “雷切尔,我需要一样东西,需要很多;格蕾莎,你来一下,我有个病例想跟你谈一下。”


    之后指挥使带着伊斯卡里奥和格蕾莎开始了各种:区域解放、万神殿、记忆殿堂……

    被拉来凑数的赛斯:队长你给格蕾莎堆了多少连发为什么她一直二技能

    伊斯卡里奥:脸上笑嘻嘻心里圣血沾染此枪.jpg


    第二天早上醒来枢机卿惊呆了。

    啊我变黑了啊我又完美了……


    指挥使:其实你需要的不是神,是酪氨酸酶


    在科技力量的感染下伊斯卡里奥成为了一名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并将塞拉菲姆一枪戳爆。


——完美(才不)——


评论(7)

热度(64)